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获两次争议点球判罚 世预赛国足2比1逆转新加坡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09月03日13:21

  本报讯 (记者丰雷)2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打响,主场作战的中国队2比1逆转取胜新加坡队,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坦白说,这场比赛唯一感到满意的就是比赛结果,一场胜利3分到手,国足算是完成了任务。但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并没有进入好的比赛状态,上半时竟然被新加坡队打入一球,要不是下半时中国队获得两次有争议的点球判罚,谁输谁赢还真的不一定呢。胜利固然可喜,但是胜利不可能掩盖问题。目前这支国足彼此之间配合生疏,个人能力也很一般,而且比赛状态也比较差。国足接下来的对手是实力更强的约旦队和伊拉克队,以这样的状态面对强敌,我们不得不为这支队伍的前途打上问号。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