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海批昆明场地松软 卡马乔李玮锋称对双方公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3日13:25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昆明的拓东体育场草坪一直都不理想,昨晚的比赛是不理想的全面爆发。球员们赛前热身训练时,场地就被踩得坑洼不平,很多地方的草都被直接掀起。

  比赛时,两支球队的传球经常受场地不平影响而导致变向。拓东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在中场休息时集体上阵,用脚将翻起来的草坪再踩平,但这招并未起到太大作用,下半场草坪依然糟糕。

  “卡马乔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告诉我们,尽量少倒球,因为一倒球,球就被土堆阻挡了。”李玮峰说。

  对于草坪问题,为中国队打进反超一球的于海说:“今天的场地确实比较松软,特别是在加速的时候感觉使不上劲。希望接下来能够好好保养一下,变得更好。”

  只不过,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拓东体育场最后一次承办世界杯预选赛,因为足协目前正在酝酿将后面两个主场搬到深圳。

  “我们没必要抱怨场地,这也不是什么客观因素,因为场地对于双方来讲都是均等的。”李玮峰说。

  对于场地,卡马乔也不愿发表太多看法,“每个球场的草坪可能都有问题,所以我不会把这作为我们踢不好比赛的借口。”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