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裁判搭把手国足爬上新加坡 卡马乔“首秀”合格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9月03日14:00

  变化◆ 大头回归“威峰”再现

  比赛开始前,卡马乔公布中国队的首发名单。与之前高洪波所打造的“高家军”相比,这份名单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卡马乔仍然延续双后腰的4231阵型,李玮峰、孙祥两员老将强势回归,而双后腰的位置上,起用了黄博文与赵旭日的全新组合。陈涛不出意料地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担当全队的攻防枢纽。

  实际上,有些位置的变化对于卡马乔来说也是无奈之举。曾经的主力左后卫荣昊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将会因伤缺席数个月的比赛,而邓卓翔甚至伤病落选。不过,面对FIFA排名仅129位的新加坡队,几乎所有人

  还是坚信国

  足将用一场大胜,作为卡马乔首秀的贺礼。

  惊险◆ 卡帅“妙手”挽救危局

  不过,事与愿违。面对“小组最弱”的对手新加坡,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亮出的 “家底”可谓惨不忍睹,他们不仅没有打出球迷期望中的“西班牙风格”,甚至被新加坡队41岁的老将杜里奇率先攻破了球门。

  第32分钟,李玮峰中场传球出现失误,被对手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杜里奇将回防的李玮峰晃倒后近射破门,1比0,新加坡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意外落后的局面,让国足乱了章法,他们不仅没能组织起太多有威胁的攻势,甚至一向发挥稳定的曲波,也将点球罚失,而跟进补射的于海更是离谱到面对空门将球打高。

  好在卡马乔不负“名帅”盛名,正是他在下半场65分钟时的一次换人调整,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卡马乔一下就换了两名队员。用于大宝换下曲波,用郑智换下黄博文。仅仅换人后一分钟,中国队就获得了第二个点球,刚刚上场的郑智没有再一次浪费机会,凭借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稳稳地将球射进球门死角。而于海反超  比分的进球,恰恰来自于大宝的助攻。

  本场比赛,来自黎巴嫩的主裁判多次作出有利于中国队的争议判罚,其中,两记点球的判罚更是引起了新加坡队的强烈不满,该队的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甚至因行为过激被请上了看台。

  不过,比赛结束之后,他仍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阿夫拉莫维奇表示:“我想到了会是这样一个结果,比赛按照中国队的预期进行,我们上半时踢得不错,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个优势锁定胜局更好,但大家也看到了,有一些事情还是发生了。 ”相比于主教练的“含蓄”,新加坡球员的态度则更为直接,为杜里奇助攻的邱礼赛后忿忿地说道:“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不想说太多,大家都看到了,点球是否存在电视镜头应该很清楚,如果不是裁判的判罚,我想中国队未必能够击败新加坡。 ”

  见习记者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