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逆转摘得宝贵三分 新加坡主帅不满裁判判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03日14:44

   国足逆转摘得3分,远道而来的新加坡对于输球感到郁闷。尤其是比赛中,当值主裁判,来自黎巴嫩的哈达德连判2粒点球给中国队,引得客队非常不满。第71分钟,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由于对主裁判不满,被主裁判红牌罚上看台。

  随后的比赛中,新加坡队员的情绪越来越失控,几次围住裁判与其理论。比赛结束后,新加坡队员仍余怒未消,集体围住裁判讨要说法,情绪最为激动的11号华裔球员邱礼多次冲向主裁判,因此吃到黄牌,幸亏其他队员把情绪失控的邱礼拉住。

  赛后,新加坡主帅阿夫拉莫维奇依然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对比赛失利非常不服:“我们本该2:0拿下,但一些意外情况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对比赛中出现的点球,阿夫拉莫维奇承认:“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被判点球。”但话锋一转,将矛头又对准了主裁判,“大家也看到了,有一些事情还是发生了。” (李玥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