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德国之行让他心里越有底 刘翔:有信心跑入13秒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无
2011年09月03日14:59

  本报综合报道 刘翔昨日从法兰克福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刘翔表示这次德国之行让他心里越发有底,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这次德国之行,是刘翔本赛季第一次亮相,也是他时隔三年之后重返欧洲赛场。在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鲁厄的两站室内赛上,刘翔分别以7秒60和7秒55收获两个季军。在结束了这两站比赛之后,刘翔将继续开始冬训,并预计于5月份出关,备战室外赛。刘翔的首场室外赛将是5月8日在日本川崎的挑战赛,然后分别是上海的钻石联赛,6月的尤金和纽约站,以及8月的大邱世锦赛。

  “这次德国比赛感觉还不错,毕竟我主要是去找感觉。去年亚运会的缘故导致赛季比较长,影响了冬训的时间段,能跑到7秒55已经很满意了,不过还有起跑第一个栏的问题和重心移动的问题,接下去会进行一些调整。”刘翔表示。

  刘翔在48小时内连续参加了两站比赛,比了4枪,强度非常之大。“我自己很满意,因为这是我今年的第一次比赛,之前一直在训练没比赛过。通过这两场比赛,也检验了一下训练状况。对自己总的来说很满意,我感觉很轻松,心态各方面都很轻松,感觉这次是我最为轻松的一次。”刘翔说。

  虽然罗伯斯退出了比赛,但是在卡尔斯鲁厄与奥利弗的碰撞,也让刘翔对当下男子栏坛的现状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刘翔坦言这次德国行让他心里越发有底了,至于接下去的目标,刘翔表示,“目标?没有。12秒88?争取吧。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跑到13秒左右就好。”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