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 贵阳中小学调休放假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3日14:38

     新华社贵阳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贵州省政府决定,为确保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贵阳市将采取调休措施,其中,贵阳市幼儿园、各类中小学在民族运动会举办的9月10日至18日期间放假9天。

    根据贵州省政府办公厅2日下发的调休通知,9月10日(星期六)至15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将9月3日(星期六)、4日(星期天)与9月13日(星期二)、14日(星期三)对调,9月3日与4日正常上班。根据这一安排,贵阳市教育部门决定,全市包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及各类社会力量办学的中小学校于9月10日至18日放假调休,多休息的一天于9月下旬安排补上。

    贵阳市还将在市区部分道路设置运动会专用车道,在民族运动会举办期间启用。设置专用泊车位,于9月5日至18日期间供悬挂民族运动会专用号牌车辆停放。

    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是贵州省首次举办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将于9月10日至18日在贵阳举行。(完)2011/09/03 14: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