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勒夫坚持打进攻足球 德国队晋级剑指欧锦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3日11:42

     新华社柏林9月3日体育专电 在以6:2击败了奥地利队之后,德国队在欧锦赛预选赛A组中以8战8胜积24分的战绩成为除东道主之外首支晋级决赛圈的队伍,对于如此顺利的结果,德国队主帅勒夫难掩喜悦之情。

    “很高兴我们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晋级征程,”勒夫说。

    德国队在此后的两轮中将迎战比利时队和土耳其队,已经提前“上岸”的勒夫却并不想“放水”。他说:“我们必须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保持专注,在预选赛中我们进球很多,失球很少。这是必然的,加强进攻的同时,防守端难免会丢几个球。”

    勒夫舀对阵奥地利队的比赛举起了例子,他表示这场比赛虽然丢掉了两个球,但是德国队仅给了对方这两次机会,而德国队自己则创造出了许多进球良机。

    “不断进攻是我们的足球哲学,这也是我们在强手如林的国际足坛中立足的资本,”勒夫说。

    乐观的气氛也同样弥漫在球员当中。在比赛中打入3球的厄齐尔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锦赛冠军,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到这点。”

    队中另一名前锋波多尔斯基同样认为德国队是欧锦赛夺冠的大热门。他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足球之夜,主教练对我信心十足,而我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他的信任。我们是欧锦赛夺冠的热门,我们当然想获得冠军。”

    奥地利队主教练康斯坦丁尼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他说:“每个人都看到了,比赛双方有很大的差距,我们本有希望追近比分,但德国队实在太强大了。”

    奥地利队的队长福克斯也说:“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要知道,德国队世界杯季军的头衔并不是浪得虚名。”(完)2011/09/03 11: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