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张文秀一投轻松进决赛 笑言论资历比刘翔多一届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嘉堃
2011年09月03日17:32

  本报大邱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在昨天进行的女子链球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第一投就掷出74.17米,轻松达到71米的及格线,以资格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张文秀是中国代表团中世锦赛资历最丰富的选手,“刘翔参加了5届世锦赛,我都参加6届了,”张文秀笑着说,“不过,我可不是跟别人比次数,还要比出最好成绩。”此前,张文秀的个人最好成绩是大阪世锦赛的第三名。

  别看张文秀资格挺老,其实年纪并不大。25岁的张文秀今年以来成绩一直不错,6月份在国外训练时她曾经掷出了75.65米的个人最好成绩,“今年我比赛特别多,在德国训练的时候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比赛,那些比赛对我帮助特别大。”张文秀说,正是通过高强度的训练、比赛让她对对手了解更多,在比赛中也更放松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