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精彩花絮

世锦赛安保工作存大漏洞 轮滑少年进场“捣乱”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嘉堃
2011年09月03日17:36

  本报大邱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大邱世锦赛上总有一些新鲜事发生,在世界顶级选手完成比赛后,竟然有青少年潜入赛场,在同一条跑道上进行轮滑游戏,世锦赛安保的漏洞当真不小。

  大邱世锦赛开赛后,外界对组委会安保工作疏忽的批评不断。在男子400米决赛结束之后,有数名青少年穿着轮滑鞋出现在比赛主场地上自由滑行。之前一天,也有近20名骑着自行车和穿着轮滑鞋的青少年,擅自进入比赛主场地玩耍。各方代表对此都感到极为震惊,因为非相关人员随意进入比赛场地的行为,很可能对场地造成破坏或对运动员造成影响,若有异物遗落在场地上,甚至会对运动员造成伤害。

  韩国警方随后对体育场12个主要入口的保安人员展开调查,结果发现是由于比赛结束后,大部分观众离开了赛场,体育场入口的保安人员就放松了看守,导致外部人员随意进入场地的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