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主场遭遇不利判罚 球迷很失望矛头直指足协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9月04日03:46

  一开场,中国姑娘率先进入状态,把上场对阵韩国时的紧张抛到了九霄云外,展现出较好的竞技状态,接连创造出几个进球机会,给朝鲜队门前频繁制造险情。遗憾没有取得进球。看到中国姑娘的变化,现场的观众也毫不吝惜地送上了加油喝彩声。

  整个上半场,省体的球迷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女足加油,但李家军迟迟不能攻破朝鲜队的城门,让现场的球迷变得焦虑起来。中场休息时,面对观战的蔡振华和韦迪,现场的球迷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热情。山东鲁能球迷协会副会长王大全再次成为观众席上的主角,用他那招牌式的呼喊给中国姑娘们加油。“one,two,three,four!中国必胜!”赢得全场的一阵喝彩。

  下半场一开始,朝鲜队和中国队似乎调换了角色,中国姑娘没有上半场时的章法,毫无中场组织,只是疯狂抢断,然后盲目地一脚将球踢出禁区,像无头的苍蝇一样乱打乱撞。与此同时,中国女足遭遇到了此前国奥一样的裁判问题,主裁判与边裁沟通屡次出现问题,最终判出的却是不利于中国女足的判罚。随着比赛时间的一点点耗尽,现场球迷也逐渐焦虑起来,除了对裁判的判罚表示抗议之外,有些球迷甚至高喊韦迪的名字,将矛头指向了足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