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沈阳市职工体育运动会召开 掀起秋天里的一把火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04日10:01

  昨天,由沈阳市直机关工委和沈阳市体育局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沈阳市直属机关2011年职工体育运动会在沈阳体育学院顺利召开,来自市直机关的81个单位共计47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加上教练员、裁判员、各代表团成员以及各单位职工,本次运动盛会的总规模达到了1.3万人,为喜迎两年后的“十二运”宣传造势。

  本次市直机关运动会的主题是“迎全运、强体质、展风采、促振兴”。各项比赛的预赛从8月24日就已经开始,历时11天,共设田径项目、球类项目和集体项目3个大项,共计36个小项,在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市公安局和市残联分别获得了本次运动会A、B组的第一名。

  在昨天比赛开始之前,组委会安排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入场仪式和大型团体表演两部分组成。在入场仪式之后,上演的是大型团体表演《激情飞扬》。

  《激情飞扬》共分为四个部分,《振兴锣鼓》、《和谐沈阳》、《活力之都》和《全民健身》。其中第一篇章《振兴锣鼓》主要以击锣鼓为主,铿锵的旋律展现出了市直机关职工的豪情与壮志;《和谐沈阳》为太极扇表演,白衣红扇的强烈对比,展现的是沈阳的和谐美丽与厚重的文化基础;《活力之都》的表演者为沈阳体育学院的学生,600名学生舞动的健美操彰显着青春的气息;《全民健身》为第四个环节,此环节的表演者为分别获得大众广播体操比赛A、B组的前八名,恢弘的场面和磅礴的气势,将“全民参与健康生活”的精神展露无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