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优雅女骑士闪耀中国马术节 成为活动中亮丽风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09月04日10:32

  2011年中国马术节“优雅女骑士”选拔赛决赛昨天在温江区举行,20名幸运儿从上千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优雅女骑士集训队伍。

  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到马术节活动中,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名女骑手,她们将接受为期10天的专业马术训练,表现优异者还将获得入选开幕式仪仗队的机会。消息公布后,我市马术爱好者表现踊跃,共有1100多人报名参选。根据选拔要求,参选者必须形体匀称,对马术有一定了解并喜爱和乐于亲近马,要有良好的气质和精神面貌,并要求进行与马有关的才艺表演。在8月28日的海选中提前选出了3名女骑手,昨天的决赛决出了剩下的17名骑手,其中67号选手白兰蕊来自法国,目前担任法国驻成都领事馆翻译,这位欧洲美女的出现也为本次马术节增添了亮点。

  从今天开始,知名马术教练将对这20名女选手进行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马术起源、分类及马术文化,选手们还将亲自进入马厩进行备马、喂料等体验工作,此外还有不少于10课时的骑乘、牵马课。据悉,她们中将有3名选手进入开幕式仪仗队,相信这些优雅女骑士必将成为本次马术节的一道亮丽风景。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