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欧锦赛预赛列强齐发威 德国最先晋级荷兰很犀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04日12:05
德国战车率先“撞线”
德国战车率先“撞线”

  新华社电 德国队在昨日欧锦赛预选赛小组赛中主场6:2大胜奥地利队,小组赛8战8胜,成为第一支获得2014年欧锦赛决赛阶段入场券的球队。

  开场仅8分钟,厄齐尔射门,皮球擦在克洛泽身上钻进球门。随后他又与克洛泽默契配合,再下一城。而波多尔斯基也在第28分钟小角度射门得手。下半时,德国队继续射门狂潮。厄齐尔、许勒和格策分别建功,奥地利队则利用德国队后防松懈取得两个进球。最终德国队6:2酣畅淋漓地大胜奥地利队。

  荷兰队11球屠杀鱼腩

  新华社电 刚刚排名上升至世界第一的荷兰队,在昨日举行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展示了强大实力,以11:0的比分狂扫圣马力诺队。 这不仅是荷兰队首次在单场比赛中攻入10球以上,同时更刷新了荷兰队有史以来最大比分取胜的国际赛事纪录。本场比赛,范佩西独中四元,亨特拉尔与斯内德梅开二度,海廷加、库伊特、维耶纳尔达姆分别打入一球。

  此战之后,荷兰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七战全胜的成绩,出线在望。

  英格兰队大胜

  新华社电 欧锦赛预选赛G组昨日再战一轮,英格兰队客场挑战保加利亚队,结果凭借卡西尔和鲁尼的精彩进球,英格兰队以3:0获胜。英格兰4胜2平不败独占榜首。

  开场后仅过了13分钟,英格兰队后卫卡西尔就为客队拔得头筹。比分领先后,英格兰队踢得更为放松。8分钟后,鲁尼接队友底线传中,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英格兰队2: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鲁尼为英格兰队再下一城。

  保加利亚队主帅、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在赛后表示,与英格兰队相比,保加利亚队确实存在巨大差距。

  C罗率葡萄牙队大胜塞浦路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