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西征志在取胜约旦 陈涛调侃失忆杜威无大碍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04日12:20
“破旦”

  虽然只是在主场拿下了本组相对最弱的新加坡队,但至少卡马乔首秀开门红,让国足在20强赛的竞逐中占据了有利地形。昨天下午,国足从昆明启程直接奔赴约旦首都安曼,面对同样在首轮取胜的约旦队,下周三北京时间零点的中约之战,隐然成为本组的天王山之战。

  国足22人奔赴约旦

  国足昨天下午4点搭乘东航航班前往迪拜,然后转机前往安曼,他们将经历超过11个小时的飞行抵达赛地,他们在安曼将有3天半的时间备战,然后在北京时间7日零点,迎来与约旦队的比赛。

  在本次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并未采取过去每场比赛报名18名球员的方法,在每场比赛可以替换三名球员的情况下,每支球队允许报名23名球员,其中包括3名门将。所以除了受伤的荣昊和护照尚未办妥的张文钊外,参加“卡一期”的其余22名球员全部随队前往约旦,其中也包括重庆籍球员黄希扬。

  陈涛回顾失忆之痛

  在与新加坡的比赛后,陈涛和杜威两名球员都被送往医院检查,其中杜威只是崴上了脚,为慎重起见被送到医院看是否伤及筋骨。而陈涛的情况则更加严重,在国足搏得第一个点球时,他被新加坡门将刘易斯重拳击中面部,造成脑震荡,甚至在赛后还出现了短暂失忆。

  在昨天出发前,陈涛也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状况,“在制造点球之后,后面的比赛一直有点迷迷糊糊。在比赛结束后,我还问了队友第二个球是谁进的,大家都觉得我莫名其妙,而且冯潇霆和刘建业站在我面前,我竟然一时都想不起他们的名字。当然这些情况都是今天队友们跟我说起,我才隐约有了点印象,当时肯定是出现了短暂失忆。”

  在经过医院的检查和一晚的休息后,陈涛表示自己已经基本没有问题,只是面颊还有些红肿,他略有些调侃的说道:“新加坡那门将够狠的,差点直接把我干回天津了。”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