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首回应女友话题"不否认" 被球迷喊出压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4日19:50

  华奥星空上海9月4日电(记者 李旭)“这是两个人的事情,我在这里也不好多说什么。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赛上吧。”对于近来沸沸扬扬的“女友”话题,丁俊晖首度对外公开回应。

  “交通银行”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赛前例行的红毯秀于今天下午举行。当丁俊晖走过“大师们”时,自然引来了全场最高分贝的尖叫。

  不过,除了粉丝们的尖叫,等待丁俊晖的还有尖锐的现场提问。“丁俊晖,听说你已经有女朋友了?”女主持人“八卦”道。

  原来,不久前网上出现了一段丁俊晖和一位“眼镜妹妹”约会的视频,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有消息说,这个女孩确实是丁俊晖的女友。其实这已经不是这个女孩第一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了,今年6月初丁俊晖回国时,就是该女子去机场接机。当时丁俊晖的经纪人对媒体表示那个女孩并非丁俊晖的女朋友,而是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但是这次有了接吻照片,该女孩的身份终于被“确定”。

  一阵犹豫和迟疑后,小丁将话筒放在嘴边,““这是两个人的事情,我在这里也不好多说什么。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赛上吧。”

  听着小丁一字一字地缓慢语速,一旁的男主持人赶紧出来解围,“作为球迷们,我们希望小丁能够在球台上有更好的表现。希望小丁在这次上海大师赛能够拿到冠军。”

  “冠军、冠军……”台下的球迷们齐声欢呼。“丁俊晖,感觉怎么样了?”

  “相当有压力。”丁俊晖的脸上展现出笑容。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