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马琳不敌许昕徐辉击败李平 浙商距冠军一步之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4日23:25

  乒超官网讯 9月4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男团决赛首场的争夺,浙商银行客场作战,尽管马琳在双方头号主力的交锋中负于许昕,但他们仍以3-2力克霸州海润·冠军园,在三场两胜的总决赛中以1-0拿到冠军点。

  第一阶段比赛中,双方两次交手各得一胜,并且都是在客场取胜。今天的比赛中,波尔缺阵的浙商派出马琳担任第一单打,而霸州在排兵布阵上动起了脑筋,将头号主力许昕放在了二单位置。

  首盘郝帅出场直落三局,以11-7,11-8,11-6完胜崔庆磊。次盘便是马琳与许昕的直接对话,首局马琳进入状态很快,以11-6先下一城,易地再战,许昕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以11-9扳回一局。第3局中,马琳以11-8再胜,取得2-1的领先,但许昕随后发挥更为出色,以11-7,11-8连扳两局,以3-2战胜马琳,双方大比分为1-1平。

  双打较量中,许昕/翟超以3-2力克郝帅/徐辉,比分为8-11,11-8,9-11,13-11,11-4。第4盘中,马琳以3-1(11-4,11-7,5-11,11-3)击败翟超,双方2-2平后,比赛进入决胜盘。

  第5盘由徐辉对阵李平,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李平多次为霸州在决胜盘立功,但本场比赛中笑到最后的却是徐辉,他最终以3-1(11-7,11-8,9-11,15-13)战胜李平,帮助浙商银行取得总决赛总回合的胜利。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移师浙商银行主场杭州,时间为9月8日。(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