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高层挺教授霸业未成 称球迷应给温格时间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04日05:11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大卫-丹恩表示温格的球队现在已经走出上周大败的阴霾,他相信教授将率领这班青年军重振旗鼓,但前提是希望温格依旧对球队抱有希望并继续留在俱乐部。

  在2比8惨败死敌曼联之后,温格面临着执掌球队十五年来前所未有的压力。而来自拥趸们的批评和质问更是让白发苍苍的法国人无所适从,压力中他向球迷们道歉,恳求原谅和理解,但谁都知道这个比分意味着太多太多,有可能,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压力下,教授在夏季转会窗关闭之前补进了阿尔特塔、贝纳永、默特萨克和桑托斯。但这仅仅能解解球迷们对新面孔的渴望,却依旧无法抚平球队失去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痛楚。

  “阿尔塞纳还有很多工作未完成。”大卫-丹恩在接受《周日镜报》采访时表示,“球迷必须给予温格更多的支持,尊重他的所作所为。”

  他补充:“在阿尔塞纳指教下,阿森纳从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成为了英格兰豪门球队,阿森纳的球迷都知道这一点。为了球队的复苏,为什么我们不能给教授一点时间。有人在问:温格是否到了离开球队的时候了?不!遇到一点挫折就离开,那绝对不是阿尔塞纳!”

  “我能够理解球迷们的心情,大家都希望阿森纳能够重新迈向成功,这十五年来温格的球队已经带给了阿森纳球迷太多太多,所以突然的沉沦或许真的让某些球迷难以接受。但我们要相信,温格有这个能力!”(Goal.com)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