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十大战役:110米栏三雄会 接力破纪录(图)

8月28日 项目:男子百米决赛 入选理由:博尔特被罚下
1/10

8月28日 项目:男子百米决赛 入选理由:博尔特被罚下

2011年09月05日0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北京时间9月4日,2011年第13届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落幕。尽管这次世锦赛没有一项新世界纪录诞生,但多个项目的冠军争夺呈现历史罕见的高水平较量。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折戟百米跑道令人唏嘘,罗伯斯打手刘翔金牌被取消成为经典。阿巴库莫娃在女子标枪项目以及皮尔森在女子100米栏项目上打破赛会纪录,也同样令人激动不已。牙买加队以37秒04打破男子4X100米接力世界纪录,更是让大邱世锦赛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8月28日 项目:男子百米决赛 入选理由:博尔特被罚下

  连续在北京和柏林创造奇迹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8月28日晚站到了大邱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的跑道上。全世界都屏住呼吸期待他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创造新的奇迹,奇迹却以另一种方式诞生了——发令抢响的同时,他已经起身。博尔特已经冲出了大约六七米远,他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脸上的表情已经很僵硬,人们口中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嗷......”的懊恼声,博尔特掀起背心用力蒙住自己的脸,他的确就这样被罚下了。比赛从新开始,牙买加新星约翰-布雷克顶住巨大压力,以9秒92获得冠军,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0秒08获得亚军,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科林斯以10秒09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