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星光灿烂 丁俊晖避谈眼镜妹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5日05:35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在今日开战,作为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丁俊晖不可避免地谈到了近来沸沸扬扬的恋情,“这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赛上吧。”

  丁俊晖和“眼镜妹妹”接吻的视频,已经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虽然其经纪人已经确认了这段恋情,但丁俊晖还是刻意回避了“女友”话题,一贯腼腆的他继续选择闪烁其辞,“还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赛上。”

  作为主场的人气球手,丁俊晖的表现备受关注。在此前四届上海大师赛里,丁俊晖三次都止步次轮,最好成绩也不过打进八强。就今年的签表而言,丁俊晖有机会闯进八强,他的首轮对手是古尔德,丁俊晖很是低调,他只是表示要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拿冠军是不容易做到的,但我会努力去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上海大师赛星光灿烂,阔别上海两年的奥沙利文重返上海滩,希金斯也在“赌球风波”后重新归来,“台球皇帝”亨德利、特鲁姆普和塞尔比等人也悉数参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