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零抢跑规则不修改 罗伯斯阻碍刘翔金牌应被取消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05日09:44
零抢跑规则不会修改罗伯斯金牌应被取消

  东莞时报讯 本次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的男子100米抢跑被取消比赛资格,及罗伯斯赛道妨害刘翔被取消金牌是两大焦点。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前日对这两大事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那种说对取消罗伯斯金牌是太严酷的说法不值得考虑。

  博尔特100米决赛中抢跑被取消了资格,这一幕震惊了世界,也使得国际田联的“零抢跑”规则受到了质疑。不过,国际田联已经决定不会改变现行的起跑规定。

  迪亚克说:“如果参加决赛的选手都利用可以一次抢跑的规则来打乱别人的节奏,那对于老实人是不公平的。”

  男子110米栏比赛,罗伯斯在跑动中对邻道的刘翔进行了妨害,最终罗伯斯的金牌被取消。有议论认为国际田联过于严酷了。

  迪亚克表示:“罗伯斯妨害了刘翔的跑动路线,因此他被取消比赛是当然的事情,这是规定。”但对于是否应该让其他选手进行重赛,再决出真正冠军的问题,迪亚克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