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赫内斯后悔未聘克洛普 拒谈拉姆称巴拉克该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05日10:10

  新赛季开始以来,相比起大嘴的内林格、以及不断炮轰国际足联的鲁梅尼格,拜仁主席赫内斯显得很是沉寂。但在昨天的一档足球节目中,赫内斯一改近日的沉默,对德国足坛进行了一番大点评,引起了新一轮的讨论。

  首先赫内斯讲到了拜仁的荷兰小飞侠罗本的续约问题:“他的合同将在2年后到期,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了续约的讨论,相信不出几个月,罗本就会在新合同上签字的。”

  接着赫内斯聊到了多特蒙德的少帅克洛普:“曾经我们和克洛普也有过接触,但我们最终选择了克林斯曼而不是他,现在想来真是后悔啊。主要是当年觉得,签克林斯曼比较轰动,于是放弃了克洛普。现在他的战绩不错,但我不太喜欢他在场边手舞足蹈的指挥方式,他在场边有点过于兴奋了,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是场上队员。”

  提到多特蒙德怎能不聊聊风头正劲的格策呢?赫内斯表示,如果能签下格策,对球队将是很大的补充:“有许多球员都声称不来拜仁,有许多俱乐部也口口声声说谁谁谁是非卖品,对此我一点也不担忧。看看吧,有多少球员能抵挡拜仁的诱惑呢?如果能够签下格策这样受欢迎的年轻球员,对拜仁慕尼黑将是一条好消息!”

  对于现在带队处于危机中的拜仁前主帅马加特,赫内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毫无疑问,马加特是一位成功的教练,他有自己的能力。但他必须问问自己,为什么在他离队后,球员们都不会对他有什么好印象呢?”

  既然是对德国足球热点进行讨论,怎能漏过拉姆自传这个话题呢?赫内斯表示,写书的话还是少涉及点内幕比较好:“球队上下已经决定了,不在媒体上公开谈论这本书了。但对于球员写书我想表达下自己的看法,我在足球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了,我知道的也不少,但我不会在书里写出来。如果我写书透露了我所知道的一切,可能我和我的家人就必须移民澳大利亚避难了。”

  婚变的巴拉克也是赫内斯难以躲开的话题:“我想说,他该退役了,这个赛季他也不会获得太多机会的。他已经挣够了钱,现在是享受生活的时候了。在10年世界杯结束后,我就专门和他说过,该退役了,国家队已经没有你的位置。国家队不需要巴拉克,他的坚持只是个错误。”

  对于赫内斯的表态,多特蒙德经理瓦茨克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只是拜仁的烟雾弹:“球队上下都很淡定,这只是赫内斯的小把戏,他这一套已经玩了十几年了。我敢肯定,包括拜仁在内有无数的球队想要引进格策,但我要告诉大家,拜仁获得他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