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专访“火箭”奥沙利文:我有点像“憨豆先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05日10:17

  晨报记者 黄嫣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即将开幕,参加本次比赛的诸位大师昨天出现在红毯秀的现场,其中“火箭”奥沙利文与新秀特鲁姆普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大师,在近日与中国台球迷的一次聊天中,他俩妙语连珠。

  问:请问生活中的特鲁姆普是怎样的一个人?对上海感觉如何?

  特鲁姆普:我的昵称是the ace,在中国我最喜欢的城市是上海。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是薯条和意大利面。

  问:想没想过什么时候结婚,最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特鲁姆普: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我想可能是28岁结婚,all girls(所有女孩都可能是我喜欢的类型)!(会在中国找女友吗?)很有可能哦!

  问:外界都把你视为奥沙利文的接班人。

  特鲁姆普:我希望我能赢更多的排名赛,虽然我和他有很多不一样。

  问:现在谁是最优秀的斯诺克选手?

  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还有我。忘了说了,还有丁。跟丁俊晖在世锦赛半决赛的那场比赛,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得分能力很强,很有观赏性。”

  问:罗尼(·奥沙利文),你觉得自己比别人有哪些优势?你能打出多少杆147?

  奥沙利文:觉得自己很专业。我想我会打出15次到20次的147分。

  问:都说你与“憨豆先生”长得很像。

  奥沙利文:是有点像,不过我更想像他一样有钱!其实我很喜欢看中国电影,李小龙,(我)特别喜欢,成龙也不错。

  问:你自己的偶像是谁?在“80后”球员中你最看好谁?

  奥沙利文:史蒂夫·戴维斯是对我一生影响最大的人,我自己的偶像是亨德利。现在最好的“80后”球员有两个,丁俊晖和特鲁姆普。

  问:谁最有可能在决赛中和你交手?

  奥沙利文:希金斯或丁俊晖吧。

  问:罗尼与特鲁姆普,哪个人更帅?

  奥沙利文:我们俩不是一型的。

  特鲁姆普: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很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