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盛赞小白小法现象级 巴萨新瑰宝获温格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9月05日10:43

  法布雷加斯的回归,使得巴萨拥有了让全世界豪门眼馋的三核配置。哈维老当益壮,伊涅斯塔正处在巅峰期,小法则飞速融入到了红蓝军团的战术体系之中。在代表巴萨踢的前4场比赛中,法布雷加斯打进3球。而在西班牙3比2逆转智利一战中,他又和伊涅斯塔联袂掀起了风暴。小法职业生涯中首次为西班牙队梅开二度,小白则一传一射功劳不小。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伊涅斯塔有着与众不同的风格,他对全队而言非常重要。伊涅斯塔正处在黄金年龄,我们必须给他提供足够的帮助。能与他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是我的幸运,他是我的好朋友,同时也是个伟大的人。”小法忙着感谢小白。小白也赶紧捧场小法:“法布雷加斯非常伟大,他水平极高。我们一起踢了很多年球,这可以在球场上体现出来。很高兴小法能够回到巴萨,我为他而高兴,同时也因巴萨拥有他而为球队高兴。”哈维则直接捧了两大后辈:“无论对于巴萨还是西班牙队而言,能够拥有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都是幸事,他们都是现象级球员,他们都是巨星!”

幻灯:蒂亚戈打进巴萨新赛季首球

  三核自己玩得开心,被视为未来天王的蒂亚戈则受到了冷落。这个20岁的毛头小子,还算不上巴萨的重量级人物。在拥有三核的情况下,蒂亚戈的定位仅仅是巴萨的轮换替身。可以预想的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蒂亚戈都不会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伊涅斯塔打了五年替补后才踢上主力,蒂亚戈也别想一步登天。但他的老爸经纪人马津霍却不希望儿子慢慢成长,在小法回归巴萨之前,巴西人就曾公开批评瓜迪奥拉不应该再追求小法,因为这会压制蒂亚戈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这些小伙子们的生存空间。

  在这个夏天,蒂亚戈与巴萨完成了续约。但小法的回归,却将使得他不会得到意想中那么多的出场机会。无论是蒂亚戈本人还是他的老爹马津霍,可都不是个省油的灯。在与巴萨续约前,蒂亚戈曾公开宣称“只希望能成为一流球星”。在被巴萨高层批评之后,蒂亚戈才改口“希望在巴萨成长为世界顶级巨星”。一旦本赛季蒂亚戈出场机会太少,马津霍就肯定又要折腾一番了。蒂亚戈并不缺乏追求者,塞尔电台称温格很希望得到这名超级新星。用29岁的阿尔特塔接班法布雷加斯?这个玩笑有点大,地球人都知道温格向来不喜欢高龄球员。温格希望最晚在明夏得到蒂亚戈,如果阿尔特塔表现糟糕的话,教授甚至愿意在冬季转会期就对蒂亚戈下手。

  近期传出离队绯闻的巴萨球员,还有阿比达尔。阿比达尔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但双方目前已经暂停谈判,法国人将在年度决定是否续约。双方都希望续约到2014年,但阿比达尔希望得到一份固定的两年新约,巴萨则希望他能否自动续约取决于其出场数和表现。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向阿比达尔开出了一份三年合同,如果法国人决定离开巴萨,他很可能将会重返祖国。(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