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女子4乘100米预赛 中国女飞人抢跑出局跑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9月05日11:56

  昨日,在世锦赛女子4X100米的预赛中,中国队因第一棒韦永丽抢跑,直接被罚出场,一步也没跑,就告别了世锦赛。

  赛后,4名中国女队的姑娘们走出更衣室后,一看到记者,都有些抵触情绪,远远站着不敢过来,后来发现,记者们所站的地方偏偏是回大巴车的通道,必须从这里经过,所以四人只能往这边走。没有人愿意看记者们的眼神,可以看出来,抢跑的韦永丽眼圈已经红了,似乎在更衣室已经哭过了一次。

  在北体大进行了一个月的艰苦枯燥的训练,9月1日世锦赛开幕后5天后才抵达大邱,没想到经历了这许多,最后却是这样的结果,后面的三人没跑,比赛就结束了,韦永丽这种懊悔的心情可想而知。

  在记者们的要求下,沉吟了一下的韦永丽转过身来,终于面对摄像机开始说话,她说:“非常抱歉,没想到这个结果,下次我会努力注意,去赢得比赛的。”

  特约记者寒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