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牙买加男子打破世界纪录 “闪电”压轴再创奇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梅诺
2011年09月05日13:58
“闪电”究竟有多快?
“闪电”究竟有多快?


  本报讯(梅诺)昨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较量,牙买加队以37秒04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牙买加排在第6道,四棒选手分别为卡特、弗拉特、布雷克和博尔特。美国队在第4道,四棒依次为基蒙斯、加特林、帕顿和迪克斯。本次大赛的压轴之战,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博尔特在第四棒,所以大会介绍各队时,博尔特并没有出镜,但当各路人马从休息间走到场地上之时,摄像镜头追到了博尔特,他依然沉醉在自我表演的氛围之中。

  第一棒牙买加和美国队没有问题,头三棒两队争夺很激烈,牙买加只是稍领先,布雷克的三棒已经创造出一些优势,在三棒交接四棒时,一直在压迫牙买加队的美国队出现重大失误,帕顿交接迪克斯前突然摔倒,美国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博尔特接棒时已经遥遥领先,和其他对手至少有10米左右的差距,博尔特接棒后,拼尽全部力气冲过终点。牙买加队以37秒04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法国队以38秒20获得亚军,圣基茨和尼维斯队以38秒49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