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手包揽女单世界排名前三 李晓霞力压郭焱丁宁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5日15:13

    新华社北京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子单打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李晓霞、郭焱、丁宁包揽了前三名。在世界女单前十名的名单里,中国选手占据了六席。

    在女单世界前三名的排名中,最大的变化是刚刚在中国公开赛(苏州站)比赛中连夺女子单打和双打冠军的郭焱,她从上期世界第四的排名攀升至第二,而原排名第二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则滑落到第四。

    另外三名中国选手郭跃、刘诗雯、武杨分列第五、第六和第九位。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和福原爱则列第七和第八。另一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列第十。

    从近几期女单世界排名来看,中国选手的整体优势仍然十分明显,不过日本和新加坡选手崛起的势头也相当强劲,各有两名排在前十行列。中国队的老对手韩国和朝鲜队,已连续多期没有一名选手出现在女单世界前十行列,令人吃惊。(完)2011/09/05 15: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