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接受专访揭秘退役后生活 小巨人直言要减肥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2011年09月05日17:55

  近日,美国AOL 旗下《赫芬顿邮报》的体育记者格拉汉姆·贝辛格来到上海,采访了刚刚退役不久的前火箭中锋、中国球员姚明。姚明在接受采访过程当中谈及了自己的NBA 职业生涯以及退役前后的一些事情。

  姚明首先谈及了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状况,姚明透露说,自己自从宣布退役到现在,体重已经增加了20 磅至30 磅(约合10 多公斤)。姚明还透露说,他有可能会在今年秋季选择去上大学,对此他说道:“我以前只念完高中,我觉得教育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记得自己参加NBA 关怀项目活动的情景,我总是告诉别人学以成才,如果我自己都做不到这一点,我如何去告诉孩子们学以成才呢?”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