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发布会发飙挖苦约旦足协 记者提问遭抢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5日21:11
卡马乔杜威出席发布会 表情凝重若有所思(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5日 安曼 报道)安曼当地时间9月5日中午,国足主帅卡马乔携杜威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本以为例行公事的发布会,卡马乔却在会场发飙,无论是言语还是表情,卡马乔处处透着不配合,甚至还调侃起约旦当地的女记者。

  昨天的驻地酒店,卡马乔已经接受了中国媒体的一次联合采访,这也让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成了过场,不过约旦足协方面还是对卡马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谁知道,卡马乔一开口就给了约旦足协难看,卡马乔说:“我不觉得这是什么欢迎,这个时间,我的队员应该在睡觉,我们却来这里开新闻发布会。”

  显然,卡马乔对下午1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非常不满意,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卡马乔在落座后问的第一个问题是,约旦队是否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得知约旦比中国队先开发布会后,卡马乔也没做任何的言语。但从表情上来看,卡马乔对这个发布会非常的不配合。

  随后的媒体提问时间,卡马乔也继续着这种不配合。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卡马乔带了杜威参加发布会,这也让个别记者以为国家队更换了队长,于是询问更换队长的理由。面对这样的问题,卡马乔很不满意的说:“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你在问什么,你在表达什么?”

  当得知了有记者以为队长更换成了杜威后,卡马乔说:“赛前并不是队长就要参加发布会,上次我带了李玮锋,这次是杜威,下一次是别人。”

探营国足驻地:约旦人湖边骑骆驼(查看组图)

  随后谈到明天和约旦队的比赛,卡马乔说:“这对双方来说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拿到3分。”而对于卡马乔来说,要拿到3分,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呢?卡马乔的回答也十分的简洁:“在约旦的主场,他们也想拿到3分。”

  本以为发布会就将以过场的形式走完,这时候一位约旦女记者发问:“卡马乔先生的气色不是很好,是否意味着明天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另外,你认为约旦队哪个队员是最出色的。”

  对于这样的问题,卡马乔的回答多少有些不礼貌,卡马乔说:“你认识我吗?我很怀疑这位女士是不是认识我?也许吧,是我错了,至少我不认识她。”对于卡马乔的抢白,女记者继续说:“我觉得你应该带着微笑来到约旦,但显然你没有。”卡马乔回应说:“我很高兴来到约旦,因为现在我是中国队的主教练。”

  最后谈到队长杜威的伤势,卡马乔说:“我们至少要等明天,才知道是否杜威以及其他伤员能否恢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