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上场10分钟!五次触球! 女足最后一炸弹尴尬亮相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06日03:11

  谁也没想到,在面对实力最弱的对手的时候,李霄鹏抛出了他的最后一颗炸弹——马晓旭!但是,他只给了马晓旭10分钟的时间,后者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之前,人们都以为李霄鹏会在和澳大利亚以及日本队的决战时才会使用马晓旭,但在本场比赛一开始,马晓旭就在替补席后面热身。在中国队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时候,球迷们不断地呼喊马晓旭的名字。终于在第80分钟的时候,李霄鹏派上了马晓旭。在她上场的前几分钟,马晓旭始终没有获得机会,直到第85分钟,马晓旭和队友打了一个撞墙式二过一,她给队友做墙,传球直塞对方禁区,这个传球也显示了一定的功力。在上场的十分钟时间里,中国队进攻机会并不多,马晓旭也只有五次拿球的机会,没有一次突破,和我们之前印象中的那个亚洲一姐有着很大的差别。大连实德女足的助理教练李华筠也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他也认为马晓旭上场的时间太少。

  李霄鹏之前一直说会在最关键的时候使用马晓旭,为什么会在面对实力最弱的泰国队,而且是2:0领先的情况下使用她,李霄鹏的解释是“真正的决战马上开始了,要让她热热身。我之前说过,不在最后一博的时候不会用,在博之前让她做做准备。 ”

  晨报济南9月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