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泰国门将送礼女足进球 李霄鹏:结果过程都满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6日03:34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7时,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3轮的争夺中,背水一战的中国队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凭借前锋尤佳的进球以2∶0战胜泰国队,迎来了开赛以来的首胜,不过中国女足的出线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尽管对手是6支队伍中公认最弱的球队,中国队在比赛中依然缺少破门法宝。前两场在组织上的混乱并未见好转,阵地进攻也效率低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愈加僵持,迟迟不能进球也让中国队的姑娘们非常急躁。正当进攻一筹莫展之时,泰国队门将克尔玛茹阿茨开门球失误,直接将球踢到了尤佳的脚下。尤佳没有错失这个好机会,带球突进,单刀推射破门!这个进球极大地缓解了球队的压力,下半时比赛,替补登场的徐媛又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并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李霄鹏向队员们表达了感谢:“今天的比赛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非常满意,球队用最安全的方式赢得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马晓旭在本场比赛末段登场。对于马晓旭的表现,李霄鹏说:“真正的决战就要开始了,必须要让她热身,在真正使用前给她点准备时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