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约战恒大四国脚有望联袂 郑智首发杨昊或后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6日03:47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肯定会作出人员调整!”次战约旦前夕,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放出了变阵的声音。明天零时,中国男足将在约旦安曼国际体育场迎来20强赛首个客场比赛,对手是首轮告捷的约旦。

  卡马乔之所以决定变阵,主要是出于两个因素的考虑。首先是陈涛、杜威、黄博文等三名在昆明拓东首发的球员都受到伤病影响;另一方面,2:1逆转新加坡一役,郑智、于大宝等替补队员的出色发挥也给卡马乔走马换将提供了空间。

  今晚的中约之战,提前确定从替补升级为首发的就是在昆明打进扳平球并策动反超球的郑智。由于陈涛首战遭遇轻微脑震荡,一旦他不能出场,那么他留下的前腰真空将肯定由郑智顶替,这一变化已经得到了卡马乔的亲口确认。当然,如果陈涛上场无虞,郑智将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顶替右腿拉伤的黄博文。

  踝关节受伤的杜威在抵达安曼后又收到一个噩耗,经过X光检查,他的右脚第四趾骨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碎片。卡马乔极有可能因此放弃让他出场以免加剧伤势,冯潇霆将成为李玮锋的搭档。

  这样一来,广州恒大将有三名国脚进入卡马乔的首发名单,如果郑智出任前腰的话,另一名恒大国脚杨昊也很大机会出现在后腰位置,这将会是广州恒大第一次在卡马乔的国足中挑起大梁。

  由于中约两队首轮双双告捷,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小组头名之战的第一枪。“他们客场赢了,回到主场当然也想拿3分,那么就看看到底我们谁能拿到3分。”这一番话可以看出,卡马乔对这次安曼之行的目标不会满足于一个平局。

  中国男足预计首发

  (4231)杨智/孙祥、李玮锋、杜威(冯潇霆)、刘建业/郑智(杨昊)、赵旭日/于海、陈涛(郑智)、曲波/杨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