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加索尔脚踝扭伤致休战 伤情无碍欧锦赛次轮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6日06:34
组图:西班牙负土耳其

  北京时间9月6日,据《ESPN》报道,在欧锦赛第一轮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角逐当中,西班牙以57-65不敌土耳其吃到本届赛事的首场失败,其主要原因在于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受伤而进行战略性休息所致。

  加索尔受伤的事情颇让人意外,因为在此前西班牙对阵立陶宛的比赛里这名湖人前锋就砍下17分,带领球队轻松击败对手。但出人意料的事情是,在比赛结束后一直都没有任何关于加索尔受伤的迹象,直到今天大加索尔缺阵才引起媒体的关注。据悉,加索尔是在与东道主立陶宛的比赛当中受的伤,当时他的脚踝轻微扭伤。为了保证西班牙队在下一轮小组赛当中保持更强大的实力,他们决定让加索尔缺席第一轮小组赛最后一战的比赛,在他们已经确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根本就用不着为这场比赛而遭受伤情加剧的风险。

  “现在他正处于每日观察名单当中,”西班牙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说,“现在他正在接受治疗,在第二轮小组赛开始前,医生会对他的伤情进行一次评估。”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加索尔应该会在次轮当中出战。(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