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2011赛艇世锦赛落下帷幕 张秀云获一奥运入场券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9月06日09:08

  本报讯 (记者陈 元)2011年赛艇世锦赛于当地时间9月4日在斯洛文尼亚的布莱德落下帷幕。在女子单人双桨的A组决赛中,我省运动员张秀云以7分33秒63获得第4名,为中国队收获了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捷克的卡纳普科娃以7分26秒64夺得冠军,白俄罗斯和新西兰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这次比赛中为中国运动员提供生活保障的河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明超打电话告诉记者,本次参赛运动员基本都是竞争多年的老对手,相互之间比较熟悉,所以行家认为能进决赛的选手谁拿冠军都不意外。张秀云在伤后恢复时间不长的情况下获得第4名,实属不易,证明了目前河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训练方法的正确和有效,为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