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中国田径队世锦赛收获25万美元 共4人获得奖牌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9月06日09:52

  本报讯 前天,大邱田径世锦赛落幕,中国队获得了排名榜的第8名,也收获了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9.5万元)奖金。

  中国队共有4人获得奖牌,分别是女子铁饼李艳凤的金牌,她的奖金为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万元),男子110米栏刘翔和女子20公里竞走刘虹的银牌,他们将获得3万美元的奖金,最后是女子链球张文秀的铜牌,奖金2万美元。

  此外,中国队还有10个个人项目进入前8,而马拉松团体女子获得亚军、男子排名第5位,这些运动员获得的奖金总额是11万美元,外加获得奖牌选手拿到的14万美元,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共收获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9.5万元)。 (小麦)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