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目光驻足田径世锦赛 用淘宝体诠释庆祝夺冠镜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1年09月06日10:51

  晶报记者 钱擎

  翻开大邱这一页,你的目光必须驻足在以下经典庆祝夺冠镜头,请注意,下文将用淘宝体一一进行注解:

 


  镜头1

  亲,拿了男子5000米金牌很为你高兴哦,这可是很长的距离呢,用顺丰也要好几天哪!亲,你的名字是法拉赫吧,别长跪不起哦,必须提醒你,快要颁奖了哦,不包邮的,赶紧自己站起来去领奖哦,等着你奏国歌呢!

 


  镜头2

  亲,在漫长的3000米比赛途中,越过障碍获得冠军很不容易哦,又为俄罗斯军团增加一枚金牌,帮助俄罗斯重回金牌榜前三,有亲的功劳哦!难怪亲要身披国旗,四处飞吻,这么美的吻一定要给好评哦,还是免邮费的呢。

 

 


  镜头3、4

  亲,破坏公物可是要赔的哦,即便你是铁饼冠军哈廷也不例外哦!那个小麦克风质量很好,不信可以看我们的销售记录和卖家好评,日售千件哦,绝无虚假!因为亲力大无穷,轻轻弄一下可能就碰坏了,所以亲一定要小心哦,你身上那件衣服,不就是轻而易举就被撕成两半了。今后如果举行撕衣大赛,亲一定要去参加哦,一定能拿全5分,全是好评哦。

 


  镜头5

  亲,你真是太有型了哦,一定看过李小龙演过的电影吧,很有几分神似呢!啊,不是在练武,是在跳舞啊?不好意思啊,亲,弄错了。这个舞姿很美呢,很有非洲特色,亲是来自肯尼亚的吧,哦,我们会给你们的长跑打好评的,也记得给大邱好评哦。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