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卡曼甘当诺维茨基配角 此人将决定德国能走多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6日11:55

  和诺维茨基一样,自2008年奥运会后,卡曼就再没有代表德国队参加国际大赛,这一次,他能够回归,诺维茨基决定参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他的加入,也使得德国队的内线实力大增,同时也分担了诺维茨基防守的压力。

  首战以色列队,除了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8分,卡曼还抢下了全队最高的10个篮板;而战胜意大利队的比赛,卡曼更是拿到了17分和17个篮板的数据。卡曼的表现,让主教练鲍曼非常高兴,他说:“我们拥有两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诺维茨基和卡曼真的表现得很棒。”

  与法国队的比赛,或许是鲍曼有意保留实力,卡曼也只上场打了23分钟,得到8分和5个篮板。在强队如林的欧锦赛上,德国队想要走得更远,仅依靠诺维茨基是不够的,卡曼的发挥同样重要。

  球员 得分 篮板 助攻

  诺维茨基 22.0 7.0 1.7

  卡曼 14.3 10.7 0.3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