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五佳转会:托雷斯羞辱上榜 龅牙苏列第四

《利物浦俱乐部官网》截屏
1/6

《利物浦俱乐部官网》截屏

2011年09月06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洲足坛2011年夏季转会窗口在9月1日落下帷幕,由于连日来一直是国际足球比赛日,故英超联赛暂停。闲来无事的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谈了下关于球队的转会,评选出他心目中的俱乐部的五佳转会。令媒体和球迷大跌眼镜的是,卡拉格评选的利物浦五佳转会,贝尼特斯曾经辉煌一时的西班牙帮险些无人入围,仅有托雷斯上榜,令人喷饭的是,卡拉格并非将引进托雷斯这笔交易算在内,而是将“托雷斯离开”算为利物浦五佳转会之一!由此可见,卡拉格对西班牙帮有非常大的意见,在贝尼特斯执教期间,利物浦副队长险些与阿罗贝阿在球场上打架,与卡拉格有矛盾的阿隆索,也早早离开安菲尔德……

  关于卡拉格与西班牙帮的恩恩怨怨不再多说,来看看利物浦副队长评选的五佳转会: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