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马克-艾伦5-2淘汰戴 打破怪圈赢上海大师赛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6日16:52

  9月6日,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比赛在上海体育馆开打。在下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马克-艾伦以5-2战胜瑞恩-戴,晋级第二轮。这也是艾伦在上海这个赛场上赢得的第一场胜利。

  马克-艾伦对阵瑞恩-戴的比赛是当天所有比赛中最势均力敌的比拼,两人崇尚进攻的打法也注定了本场比赛会结束得很早。比赛的过程印证了这一点,当别的其他三张台案的比赛刚刚结束半场争夺时,马克-艾伦已经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以5-2战胜了瑞恩-戴。

  作为一名顶尖球员,马克-艾伦在上海大师赛上海从未尝到过胜利的滋味,对他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尴尬的纪录。赛后,艾伦坦言自己感觉非常好,“他是最顶尖的球手之一,我尽量打到最好,这是我在上海赢的第一场比赛。”

  艾伦说,瑞恩-戴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前两局我根本没机会,第三局的一个粉球非常关键,我追成2-2平 其实他一开始打的不错 ,粉球是转折点,我抓住了很多机会,我也没想到能够连续赢下五局比赛。”

  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艾伦将对阵墨菲与戴尔之剑的胜者,艾伦说,虽然自己还不知道最后的对手会是谁,但他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