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佐里奇:曾与舜天洋枪是邻居 泰达备战状态正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06日21:33
幻灯:泰达内部对抗赛 锋霸中两元大运小将神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晚,正在积极备战联赛的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一场队内热身赛。本周六泰达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后防大将佐里奇告诉记者,自己对舜天的强力锋将耶夫蒂奇十分了解,因为他们曾经是好友、队友加邻居。

  8粒进球,让一场普通的队内热身赛变成了进球表演,泰达队不论是主力阵容还是替补队员都表现出了让人感到安心的竞技状态。对于这场比赛,佐里奇说:“我们之前一直在闷头训练,大家感觉训练效果挺好的,这时候安排这场热身赛很重要也很及时,可以检验训练成果。之前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通过实战可以检验有没有得到改进,同时也让主教练发现还存在的问题,争取在赛前调整到最好状态。”

  主帅阿里汉在此前由于个人原因,缺席了整整10天的训练,对此,佐里奇表示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主教练不在应该对全队没有太大的影响,阿里汉是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处理这些事情很周全,除了和教练组保持联系之外,也留下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我们只要执行就可以了。这段时间按严格按照计划执行,没有丝毫耽搁,队内反响也不错,当然训练成果不是说好就好的,还是要通过联赛来检验。”

  与阿里汉一样,身为外援的佐里奇虽然已经在中超打拼多年,但对于漫长的联赛间歇期还是颇有意见,“联赛间歇期对球队的状态还是有影响的,因为之前我们3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正佳,这个间歇期却要面临重新调整。当然,我们不应该抱怨这个,因为大家都尊重足协的决定,而且所有球队都面临这种情况,所以只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备战就可以了。”

  本周末泰达将挑战已经主场8连胜的江苏舜天,舜天之所以能在最近迅速攀升,凭借的更多是塔吉耶夫和耶夫蒂奇两位新外援的表现,尤其是后者,6场比赛打进5球,成为泰达需要重点留意的人物。谈起耶夫蒂奇,佐里奇告诉记者,自己和这个需要着重盯防的对手关系莫逆,“我跟我是老朋友了,我们在塞尔维亚时就认识,后来在土耳其还当过一年的队友,而且我们还是邻居,所以私交非常好。耶夫蒂奇是一个很有实力、很危险的球员,他速度快,善于利用空挡,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力盯住他,争取不让他进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