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曹阳:阿里汉归来正当时 自信舜天应该更怕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06日21:51
幻灯:泰达内部对抗赛 锋霸中两元大运小将神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晚,正在积极备战联赛的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一场队内热身赛。赛后,队长曹阳与记者谈起了即将到来的客场与江苏队的比赛,言谈之间流露出了强大的自信心。

  与曹阳的采访首先从今天这场产生了8个进球的热身赛开始,“比赛效果挺好的,因为我们最近很长时间没有比赛,通过今天的热身赛,首先让大家找找比赛的感觉,其次也磨合一下阵容,为后面的比赛打一个很好的基础。”曹阳说,“毕竟前一段时间大家练体能比较多,密度也很大,现在休息了半天之后打这样的比赛,也是拉一拉体能,适应比赛的节奏。”

  主帅阿里汉在缺席了10天的备战之后终于在今天回到了队中,对于这样的情况,曹阳说:“有半个月没见到他了吧,我们都很想念他,现在看他精神状态还挺好的。虽然教练不在,但是我们还是按照教练的布置去训练,我想他回来之后对我们这段的训练情况也是了如指掌,他非常清楚,毕竟比赛临近了,他这个时候回来刚刚好,希望他能把自己的事情解决好,全力以赴带好我们。”

  本周六泰达将在南京挑战主场8连胜的江苏舜天队,谈到这场比赛,曹阳表现出了强大的自信,“我想每个对手都应该去惧怕我们,在中超我们也算是一支强队,我想肯定会尊重对手,认真备战,但是我想更害怕的应该是江苏队,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跟队我们的战术特点来安排自己的阵容。这两天我们会看他们的比赛录像,对他们有更深入的了解,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