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普帅:做好改阵型准备 铁卫:足球环境依然严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07日07:35

  意大利提前两轮昂首出线进军欧洲杯,小组赛阶段8场比赛卷走22分,普兰德利理应为自己的成绩单骄傲。比赛结束后,蓝衣军团将士接受了媒体采访,普兰德利重点赞扬了球队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球队获胜的主将巴尔扎雷蒂和基耶利尼也重点表扬了球队团结的作风,目前众志成城、团结协作已成为蓝军主旋律,球队从精神面貌上已经恢复了一支强队的风范。

  普兰德利表示:“我非常兴奋,在弗拉基球场进军欧洲杯的感受非常特别。正如一年前所说的,我们实现了进军欧洲杯的梦想,球队取得了巨大成就,显然球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是今晚我不得不表扬我的球员们,球队表现出很强的个性,他们为取得胜利努力拼搏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这是勇敢者的胜利。这三分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我们在中场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尤其在边路不断压迫对手,我们本来有被逼平的危险,但是我们最终抓住了机会。我们仍可以从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从技术角度而言,我们必须做好改变球队阵型的准备以适应变化并取得进步。取得进球之后,对手不再有威胁,而我们在点球点附近获得了三四次机会,这就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球队进球功臣帕齐尼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我进球了,这很美妙,这粒进球事关球队出线,在弗拉基球场进球很有纪念意义。对我而言这是一个信号,我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当然卡萨诺和罗西的表现也不错。在第一次比赛以来我们一直是这样做的,今天我们做的很好并收获了胜利。最后阶段我们尝试了一种新阵型,4-3-3,球队未来会沿用吗?你必须去问普兰德利。卡萨诺是一名第二前锋,我认为罗西是球队第一得分点,他喜欢致命一击。巴洛特利上场后我们配合的很好。我认为自己在国米将扮演重要角色,我做出了正确选择,球队新赛季即将开始我有很多证明自己的机会。”

  巴尔扎雷蒂也是全场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他在左路的攻势凌厉、突破无可阻挡,多次利用传中威胁球门,只可惜锋线抢点能力不足。他说:“能够晋级我真的很开心,这是我国家队生涯的第一年,进军欧洲杯是一个重要结果。为构建一支完美球队我们真的尽了自己最大努力,球队非常团结,这种精神难能可贵。从心理上我的感觉很好,以前我对踢满90分钟有一些恐惧,现在好多了。转会去巴黎?今夏我们有过接触,但我服从妻子的意见,未来会发生什么取决于巴勒莫。”见证了南非世界杯惨败的基耶利尼说:“想想去年吧,没人想到我们会在这样的小组如此轻松晋级。现在对意大利足球而言大环境依然严峻,但我们做的很好,球队不应该把防守任务分配给守门员和后卫,我们整支球队是一个平衡的整体,我们做的不错。”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