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墨菲:善于逆转源于永不放弃 上海赛场环境很棒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9月07日07:54

  TOP147.com上海讯,2011年9月6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继续进行。在下午场比赛中,墨菲再度上演逆转,取胜戴尔。赛后墨菲表示善于逆转源于自己从小坚持“永不放弃”的信念。

  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墨菲表示能够逆转非常开心,在落后时自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从而赢得比赛。比赛的倒数第二局,墨菲和戴尔都有很多失误,墨菲幸运的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从而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很多记者觉得倒数第二局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而墨菲却并不这么认为,墨菲表示,今天比赛中他和对手都获得了不少机会,中场休息之后,戴尔的失误明显增多,这应该是比赛的转折点。

  在众多斯诺克选手中,墨菲似乎特别善于在逆境中爆发,从而逆转赢得比赛,当记者问道逆转取胜有哪些秘诀时,墨菲说:“永不放弃!这是我在很小时候就坚持的信念,只要比赛还在继续,你就有可能获得机会。

  在墨菲身上除了善于逆转的特质,对赛场纪律的挑剔也同样出名,“总统看球也得关手机”的名言就是出自墨菲之口。而对于上海大师赛的比赛环境和赛场纪律,墨菲却是赞誉有加,墨菲说“上海大师赛是很棒的比赛,上海也是一座很棒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友善的球迷,赛场环境和球台也都是顶级的。刚开始来上海比赛的时候,会有时差,不过现在自己也已经适应了,来上海比赛是件开心的事情。”

  (李晓龙)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