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罗回归同国足老将异曲同工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07日07:18
  楚天都市报讯 小罗回来了,那个神乎其技的小罗又回来了。

  自从被AC米兰“抛弃”,出国转内销回到巴西后,小罗就从球迷的视线中消失了。基本上大家都认为,那个腰身比水桶都要粗的小罗,应该是彻底废了。

  9个月时间,我们不知道小罗做了什么,但他在对加纳队比赛中的表现,让人想起了巴萨时代的罗纳尔迪尼奥,腰身比水蛇还灵活,任意球个个要命……

  以一帮“新扎师兄”出战美洲杯的巴西队,输得土头土脸。兵败思良将,巴西主帅自然而然的想起了31岁的小罗,回到巴西的小罗告别了夜生活后,状态好得惊人,这种球员如果不用,估计巴西球迷不会答应。

  小罗的回归与李玮锋和郑智们重回国足有异曲同工之妙。中新之战,在曲波罚丢一个点球后,没有人敢去罚第二个点球,郑智罚进了那粒非常难进的点球,从某种程度而言,郑智解救了中国队。当然,还有那个一直被誉为“亚洲最好中后卫”的李玮锋,卡马乔的到来,他“众望所归”地回到了国家队,中国队的后场从此有了主心骨。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高洪波极力推崇的年轻化,让国足在亚洲杯上蒙羞;巴西队想靠新人打天下,结果在美洲杯上连四强都没进。足球不是“断代史”,老将的传帮带永远是足球规律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