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姚明武汉现场侃球 王仕鹏也将送点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07日08:46
  退役之后的姚明并没有远离赛场。据悉,即将开始的男篮亚锦赛,姚明将和王仕鹏一起,与中国男篮“并肩作战”,只是这一次,他们是坐在解说席。

  尽管在亚锦赛前自动从国家队退役,不过,姚明并不是完全和国家队脱节。昨天,有消息称姚明已经接受了央视的邀请,将出任男篮亚锦赛电视转播的解说嘉宾。除了姚明之外,王仕鹏也将在亚锦赛现场为球迷送上精彩点评。

  其实这已经不是姚明第一次担任央视的解说嘉宾了,在NBA全明星的赛场,姚明就曾一战口才。由于姚明才思敏捷,加上他对于篮球有很多独到的见解,使其解说博得了众多球迷的喜爱。

  据悉,姚明担任央视解说嘉宾,他也将拥有一个专用包厢,而这个包厢的编号是“11”号,这正是姚明在火箭队的球队号码。据称,这个包厢可以容纳18个人,而姚明也可以邀请自己的家人、亲戚和朋友来现场看比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作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