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美锦赛-波多黎各5分险胜 巴西多米尼加各自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07日09:44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2011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在阿根廷的马德普拉塔结束第7比赛日角逐。在小组第2阶段次轮争夺中,巴西队以25分优势轻取巴拿马队,而多米尼加队则击败乌拉圭队;加拿大队险演末节逆转好戏,不过最终球队惜败波多黎各队。虽然赢球,但波多黎各队中锋圣地亚哥在比赛中受伤将缺席美锦赛剩余所有比赛。

拉汀斯上篮

  波多黎各队79-74加拿大队

  波多黎各队以5分优势险胜加拿大队,战绩变为5胜1负;而加拿大队的战绩则是2胜4负。整体实力占优的波多黎各队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但第四节加拿大队打出一波20-5的攻击波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波多黎各队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惊险获胜。波多黎各队的阿罗约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送出4助攻3篮板,吉林多有13分入帐,巴里亚砍下11分6助攻5篮板4抢断。加拿大队的劳丁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英格利士有13分入帐,肯达尔拿下10分。波多黎各队虽然赢球但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球队中锋丹尼尔-圣地亚哥在次节右脚疼痛离场。赛后经过检查,圣地亚哥足底筋膜撕裂需要打石膏,确定缺席美锦赛剩余所有比赛。

霍福德封盖 

  多米尼加队84-76乌拉圭队

  多米尼加队以8分优势战胜乌拉圭队,战绩变为5胜1负;而乌拉圭队的战绩则是2胜4负。首节乌拉圭队表现不俗领先6分,但次节多米尼加队反超比分。第三节两队打的很胶着,多米尼加队仅带着1分优势进入末节,不过第四节多米尼加队掌控主动笑到最后。多米尼加队的阿尔-霍夫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4篮板5助攻,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有12分4篮板3助攻入帐,维拉纽瓦贡献11分4篮板。乌拉圭队的奥斯马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6助攻,纽索梅有13分7篮板入帐,加西亚和巴蒂斯塔各自贡献11分。

 斯普利特篮下强打

  巴西队90-65巴拿马队

  巴西队以25分优势轻取巴拿马队,战绩变为5胜1负;而巴拿马队的战绩则是1胜5负。整体实力占优的巴西队从比赛一开始便掌控主动,上半场巴西队以44-28领先巴拿马队。第三节巴西队依旧表现不俗,球队带着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巴西队轻松赢球。巴西队的吉奥瓦尼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利马有12分入帐,希尔维拉贡献11分6篮板,赫特施梅尔和本尼特各自砍下10分。巴拿马队的皮诺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洛雷达有16分入帐,鲁本-加尔塞斯砍下10分11篮板。

  以下是美锦赛第8比赛日赛程:

  加拿大队VS乌拉圭队

  委内瑞拉队VS巴拿马队

  阿根廷队VS巴西队

  多米尼加队VS波多黎各队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