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红毯上的斯诺克大师秀 丁俊晖被追问女友的话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7日10:20

  本报上海9月5日电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世界排名前16位的大师相继从“大师门”走上红毯秀,奥沙利文、亨得利、特鲁姆普……与现场球迷们展开了激情互动。

  在中国比赛,丁俊晖自然是受关注度最高的选手。当小丁热情为球迷签名时,现场分贝立刻飙升至最高点。只是迎接小丁的还有尖锐提问。“丁俊晖,听说有女朋友了?”现场女主持单刀直入,小丁一阵犹豫和迟疑后说:“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我在这里也不好多说。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赛上吧。”一旁的男主持人赶紧解围,“作为球迷,当然希望小丁能够在球台上有更好的表现。”球迷们也齐呼“冠军、冠军……”。这使得此前还表态“毫无压力”的他连忙改口:“其实相当有压力。”

  丁俊晖的上海大师赛成绩单算不上优秀,以往的四届从未进过四强。再度回到上海大舞台,期待能有所突破。丁俊晖说:“要赢比赛很难,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肯定会努力。打台球是我的事业,我会去珍惜。”

  首轮比赛将在9月7日进行,丁俊晖也透露了自己的备战计划。“主要还是练练球,多休息,毕竟刚回来,调调时差。之前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准备。”丁俊晖说。

  希金斯去年因禁赛无缘上海大师赛,这次带着新科世锦赛冠军的头衔亮相红毯,还带着妻子丹尼斯一起出现在记者前。“我有信心让她和我一起举起奖杯。”马克·威廉姆斯也带着刚迎娶的妻子乔安妮同行。同样在5月步入婚姻殿堂的塞尔比说,“我的感觉非常好,现在还沉浸在新婚的甜蜜之中。”

  而奥沙利文被问到曾打出11次147的原因时,他只甩出了一个单词:“运气”。随后补充道,“除了运气,还要有坚定的决心,我会奔着147去打。要知道,当你成功的刹那,那种感觉非常美妙。”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