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上海赛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艾伦5-2瑞恩-戴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7日12:01

  昨天,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卡特经历4个小时的苦战,最终4比5不敌马克·金,爆冷出局。另外一场比赛,艾伦连胜以5比2战胜瑞恩·戴晋级次轮。备受关注的奥沙利文兵不血刃5比1战胜瓦塔纳挺进第二轮。

  卫冕冠军的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两人交替领先2比2进入局间休息。此后,两人又是交替各拿两局进入决胜局。关键时刻,马克·金在防守中抓住机会,一杆44分,61比37超分并一举拿下比赛。赛后,卡特非常沮丧。“感觉不是特别好,中间有一些斯诺克也做得不是很顺。”他还说,“今天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输掉比赛,我感觉很遗憾,但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卫冕冠军而有特别的压力。”

  在马克·金看来,虽然对手是上届比赛的冠军,但取胜并没有令他意外,“每个人其实都有可能赢得比赛,只要去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我在比赛之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所以能取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