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赴加拿大训练 伤势痊愈争取年底前重返赛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07日14:55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返回省队进行约10天的恢复训练后,冬奥会冠军王濛日前飞往加拿大,与加拿大短道速滑队一起训练,争取12月前能重返赛场。

  由于中国短道速滑队内讧事件,王濛被退回省队。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王濛手部的伤势已经痊愈,并随队训练。从9月15日开始,黑龙江队将以俱乐部名义前往长春参加达标赛,这是明年冬运会的资格选拔赛。对于正处于恢复调整阶段的王濛来说,参加达标赛并不现实。黑龙江体育局认为,王濛出国训练是现阶段最适合的安排。

  2013年全运会冬季项目的比赛不再单独进行,而是与2012年1月在长春举行的冬运会成绩挂钩,参加本赛季世界杯比赛的选手直接获得冬运会参赛资格。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