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可惜没多进球 阿德南:蒿俊闵威胁最大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07日15:09
  安曼国际体育场其实很不“国际”,赛后的新闻发布厅和球场之间竟然有好几百米的距离。而中国队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出现在发布会上的卡马乔和阿德南,心情相差的又何止几百米。

  卡马乔:两次失误被对方进了两个球,整场比赛都是我们在控制,本来我们可以打平的。

  阿德南:我们是靠自己的战术反击得分,绝不是对手的失误。

  卡马乔:我不想说对方如何如何,我想说我们的球员表现不错,而丢球也不是因为某个人。事实上,丢球很正常,关键是我们应该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是我们没有进。

  阿德南:中国队在大部分时间掌握了主动,我们必须做出调整,下半场我们经过努力获得了进球,但是中国队给我们的威胁依然很大,他们的蒿俊闵表现很不错,是全场最有威胁的球员。

  卡马乔:足球就是这样,有赢有输。不管怎么样,我坚信我们能够出线。

  阿德南:这是我们球队第一次连续面对两场艰难的比赛,好在我们都取得了胜利。不过,虽然目前我们是小组第一,但还有4场比赛,路还很长。

  本报安曼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