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火箭快速赢球人气旺 沪上球迷领略超级球星魅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07日18:24
 
不到2小时奥沙利文就拿下对手 周国强
不到2小时奥沙利文就拿下对手 周国强


  昨晚,“火箭”奥沙利文在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比赛出场,就让众多沪上球迷领略到了超级球星的魅力。

  奥沙利文最近一两年他的状态一路下滑,世界排名也跌落到如今的第11位。“火箭”还能飞起来吗?36岁的奥沙利文,用行动回击着质疑。上海是他拥有美丽记忆的地方,2008年“火箭”在这里获得大师赛亚军,2009年又轻松战胜梁文博夺冠。而今年他早就放出话来:到上海拿冠军!正是如此,当希金斯、亨德利包括丁俊晖等人赛前一天才匆匆抵达时,奥沙利文提前了整整3天到上海,在台球房中积极练球,态度与此前截然不同。

  昨晚,奥沙利文面对的是“泰国球王”瓦塔那,他并不是个容易对付的球手。瓦塔那曾经世界排名第三,这也是亚洲球员迄今为止的最高排名,超过了当今的丁俊晖。2006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居然0比5惨败于瓦塔那杆下。

  但昨晚,瓦塔那却成为奥沙利文的“牺牲品”,“火箭”恐怖的得分能力重出江湖。前两局奥沙利文取得2比0的领先,尽管“泰国球王”随后扳回一局,但英格兰天才再也没有给他机会,连赢三局不到2小时结束战斗。当奥沙利文轻松5比1取胜瓦塔那时,相邻的2号桌,塞尔比与邦德的比赛还只是刚刚开始第4局。人们终于见识到,什么叫“火箭”速度!

  这个赛季,奥沙利文在今年第一站球员巡回赛中收获冠军,又在第四站中打出职业生涯第11次满分杆,这也使得球迷对他的这次上海沃德大师赛充满期待。对于何时再轰出满分的“过分要求”,奥沙利文回应说:“我知道大家期待看见我打出147分,机会不是一直都能出现,但我会尽全力去争取在这里实现这个愿望。”

  昨晚,奥沙利文所在的1号桌,场边观众发出的掌声和欢呼频率是最高的,可见其人气之旺。接下来,肯定会有更多人冲着状态正佳的“火箭”而来。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